自定义搜索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Sushi King♥

哈哈~刚刚拍戏完毕他带我到queen's park的sushi king吃吃~

因为有promotion!每碟寿司才rm2!!!!(不过一定要是sushi king members)

我们跟朋友借卡去吃! ^__^ 哈哈~ 好好吃呢~

我们吃了好多好多哦~

最后阿,我们发现一个咚咚~

就是上面这个video~

原来寿司的饭团是这样出来的~

是不是有点像。。。。哈哈!!!!

12 comments:

  1. Sushi King @@
    好久沒吃了~
    這個飯糰蠻可愛的

    ReplyDelete
  2. not bad..haha..yhe video is funny..hehe

    ReplyDelete
  3. Hi there,I just found a facebook profile with ur picture. So I dont know whether is it someone faking ur pics. Just inform you here. =]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300822463

    ReplyDelete
  4. 哇~~那么快就去吃了 怎么不约我一起去 哈哈
    这个星期四要去吃咯 ^^

    ReplyDelete
  5. 哈哈~你好奇sushi怎样做啊
    还是你要试试做

    ReplyDelete
  6. 哈哈,
    我今天才去queen's park吃.
    沒有緣咯.

    ReplyDelete
  7. 哈哈,
    剛剛從那裡回來
    超飽的.

    ReplyDelete
  8. 我在你的BLOG看到很多很有趣的文章,謝謝你辛苦貼文,支持大大繼續貼文唷!!
    ------------------------------------------------
    LV
    gucci
    LV

    ReplyDelete
  9. 哈哈...
    我有看到你哦~
    穿白色衣的对吧?

    ReplyDelete
  10. 哈哈...我看到你在sushiking 哦。
    穿白色衣的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