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疼爱♥



多想当个孩子,每天无忧无虑。
想哭时就哭,想笑时就笑;
被娃娃包围着的感觉好舒服,很有安全感,好幸福。
baby总是可爱的,总是能够得到很多人的疼爱。
如果能一直当个什么都不懂的baby那该有多好。
其实我真的很希望有个人能好好地疼爱我,照顾我。
对,我很坚强,但是我也会有脆弱的时候。
当我感到无助的时候,真的很怕很怕,很没有安全感。
或许我是个悲观的人,但是我只希望能得到更多真实真心的疼爱。
只想说,我突然发现自己很期望那种有个大男人依靠的感觉。
缺乏父爱么?我不知道。

7 comments:

  1. 做小孩去最幸福的~
    不用有煩惱!!

    ReplyDelete
  2. 有同感~
    缺乏父愛的人都很期待有個大男人依靠的感覺?
    我也是...

    ReplyDelete
  3. 幼儿园的照照还在吗?
    幼儿园的第一年跟你同班叻~

    ReplyDelete
  4. me too..i wish i never grow up...haha
    common...be strong and be happy...wish you happy always..i am on your side....always..

    ReplyDelete
  5. 人总会长大的啊
    要懂得面对
    以乐观的心情面对咯

    ReplyDelete
  6. to god sen

    哈哈,我记得你。以前幼儿园同班的~
    我们以前还排队牵手去上厕所的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