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开放日我不能出席了!♥

唉~~~
除了唉还是唉!
我明天不能出席环东艺校开放日了! T________T
因为我发烧了。。。而且我的鼻子发炎了!
整个鼻子红红,鼻子下面肿了!很痛啊!

刚刚去看了医生,医生说我这几天最好不好化妆,不然会发炎肿得更严重!
由于下个星期有拍戏,需要化妆一整天,所以我就牺牲明天了 =(

明天有去的宝贝们,你们要去支持我的师姐师兄还有junior们哦!
对不起哦,明天不能和你们见面了 >__________<

12 comments:

  1. 快快好起來
    別讓寶貝們擔心你

    ReplyDelete
  2. 要好好照顾自己,希望你身体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3. 多休息
    我们为你撑腰
    加油

    ReplyDelete
  4. 照顾身体重要~
    加油~!

    祝你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5. 加油啊。
    be happy, every thing's ok =]

    ReplyDelete
  6. jus let ur face have a holiday ba^^make up too much not good for skin too

    ReplyDelete
  7. 加油~
    如果不舒服,不要勉强自己哦。。。
    多多休息吧~
    祝你早日康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