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它,变了♥

刚刚看回我以前的无名网志
很多回忆在我脑海中一面一面地翻着
我发现它,变了。

嗯...
乐观了
成熟了
充实了
努力了
认真了
释怀了

对,一切都释怀了。
太好了,我发现它进步了。

有人对我说过,
“伤心的回忆,就让它过去吧,
快乐的回忆,应该永远守着。”

是这样么?
快乐的回忆真的应该永远守着么?
问问自己,所谓的快乐真的是快乐么?
我...没有答案。

没关系。
至少,它变了。
变不在意一切曾经会在意的事情了,
这是好事吧?


=)

4 comments:

  1. 不开心的事的就让它随风而去吧=(
    别想太多~
    加油呐

    ReplyDelete
  2. 我想认识你的朋友名叫‘猪涵涵‘的。可以吗?
    你很漂亮,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3. 伤心的事就不再想了
    要记得噢
    人是往前看的娃
    加油^^

    ReplyDelete
  4. 紫薇:嗬嗬,为什么要认识她阿?我有link她的blog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