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简单的快乐♥

今天特地带了American chocolate cake去学校跟我的姐妹们分享~
可是他们都好像觉得不是很好吃,结果我自己吃完 =(
讨厌~~~

今天我还带了秘密给我的一半~
哈哈,那个傻婆敏儿说她也要~
真的是啊~顶她不顺~

告诉你们,今天我们几个真的被那个pj老师搞死了!
她自己没有告诉我们要带衣服来换,然后很变态地罚我们穿着校裙运动!!
跑步!!!打球!!!
哇哩勒~~~啊你是怎样 >________<"
气死我们了!!是超级热的拉~

我们计划了~考试完后一起去一个人的家看鬼片~
然后再找一天一起出去~
涵老婆就好啦,放假去台湾~
我也很想去喽 >_<

4 comments:

  1. 好想念读书的日子!!
    看鬼片??刺激咯~~
    哈哈~~

    ReplyDelete
  2. 好巧哦XD
    我跟我的姐妹们也是说好了考完试后全部去其中一个的家看Orphan

    ReplyDelete
  3. 哇勒=(
    你的老师真的有38到咯
    不过我是每次都没穿体育衣的><
    懒惰换呐~
    >__<

    ReplyDelete
  4. 对喽~而且每次我们有换的时候,她就没来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