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校园乐♥

10/10FUN特希生活营推介礼照片~
大家记得踊跃报名参加阿~
尤其是宝贝团的宝贝们!

=================================

今天来谈谈我的校园乐。。。
先来介绍今天的主要人物~

This is 珊珊~ 我的一半~今年16岁~热恋中~很黑~漂亮~典型健康美少女~ xD

先来解释为什么叫我的一半。。。
话说在很久很久以前的很久很久以后,也就是不久前 =.="
她的镜子破了,变成两半,结果她就分我一半,因为我们都很爱镜子!
后来我们吃东西也一人一半,我们座位又在两隔壁~
书本也一人一半,风扇也一人一半,还有很多很多。。。

“一人一半,感情不散
 一人一suku,感情才会久”


This is 猪涵涵~我的老婆~今年16岁~热恋中~外表很冰山美人~内心却很38~假假气质美少女~ xD
顾名思义~就是老婆拉~我是她的比比,我们很“恩爱”~
我们认识了4年~从一开始的补习朋友~到无话不说的好友~
再升级到互说秘密的姐妹~过后因为少联络变回普通朋友~
到最后...我们依然是好姐妹! ︿_︿
“朋友姐妹,都已不够来形容,
 我们的默契骄傲扶持与包容,
 老婆老婆,我们一起打勾勾,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


今天是假期后第一天见到我的一半和老婆,很想念她们喽 >_____<
其实还有敏儿,可是她不给我拍照!讨厌~
大家感情还是一样好~还是一样38! xD
我们玩一个很恶心的马桶!
aiyer~~~应该拍照给你们看的 @@
今天又和我的一半一人一半吃麦片饼干 ︿︿
原来一半不知道什么是麦粥(一种糖水)
宝贝们你们知道么?我以为大家都知道涅 ><
老婆今天很好,她请我们吃hazelnut chocolate
虽然不是很好吃,可是因为是大家一起吃,总觉得怪好味道的~
谢谢老婆~
今天老婆一直做功课,我和一半还有敏儿有个小秘密,哈哈~
不可以跟你们说~是很private的!! (小害羞一下~~)
我们很有默契阿~嘿嘿~原来我们都有共同的兴趣~
==========================
朋友们,很谢谢你们啊!
是你们让我找回16岁该有的快乐与纯真,谢谢..
真的...!我们一直那么快乐下去好不好?

4 comments:

  1. 16岁应该要很快乐的
    加油 (:

    ReplyDelete
  2. wish you happy always...with your friend..haha...good luck...

    ReplyDelete
  3. 也希望宝贝团能给到你要的快乐~
    be hapi always~^__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