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Friday, October 23, 2009

♥图解♥

今天我们几个女巫相约好了要带自己的抱抱去学校看看~
我觉得我的最可爱咯~哈
涵的很奇怪 @@
珊的很boy~
儿的很大很大!
我的粉红色最girl最baby最cute!!!哈哈!!!~~~

我们上课一直抱着 ><
很喜欢抱抱~


这是涵老婆的“爱的抱抱” ==
这是珊的“小豪”
这是我的宝贝红红~ 敏儿的没有拍到 >______________<很大个的!!!
今天拍戏很多空档,我和felicia靓瑄还有顺源一起玩叠叠乐!
我们玩到很刺激咯!因为我们一直向高难度挑战!

看我们玩叠叠乐玩到很可怕!全部剩一根!
close up给们看有多可怕!

戏内的造型照~
我最喜欢这张!!^_^

太空女~~哈哈~

有没有邻家女孩的感觉 ;$


2 comments:

  1. 你抱抱的布袋卡通跟我以前的抱抱布袋卡通蠻想像的 XDD
    你們學院生活蠻有樂趣的嘛~
    還帶自己抱抱去學校給朋友看看 xDD

    加油啦~
    比較喜歡第二排第二個和第一排第三個的造型 x)

    ReplyDelete
  2. 哇=(
    带枕头去学校tim..><
    哈哈

    照片都很cute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