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衰神?去去去~!♥


哇哈哈!!!看到么?我的双胞胎姐姐!啊豪~~哈哈!
真是太可爱了!! >~<
我们服装和发型都一模一样的呢~

由于拍戏有一幕是需要替身的,所以就找我的“姐姐”来帮忙拉~
本来是要自己亲自下水的拉~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最后我不用下水,super幸运的!
要感谢替身阿豪拉~
哈哈~好可爱的替身~~

看看看~
大家好,我们是twins ! xD

我房间的空调坏了~只好吹风扇咯 =‘(
热死~昨晚根本没睡好!
看我今天的眼睛就知道了~

睡不好的后果!!
眼睛一双一单 >_____< 整个就是怪~!
我今天还买了一盏很可爱的灯~
虽然是普通原子灯,可是它的cover有圆点,很cute呢~

今天太阳也是很晒!眼睛睁不开~
我皮肤变黑了 =(

10 comments:

  1. 好可愛的替身哦 xDD
    加油嘍

    黑了哦?
    等戲劇殺青了就好好美白你的皮膚唄 =D

    ReplyDelete
  2. hi,may i know what type and colour of lens you're using?

    ReplyDelete
  3.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201858913
    这个是你吗?

    ReplyDelete
  4. 环东艺校是学音乐的?还是进去都是做艺人的?不知道有没有学吉他呢?

    ReplyDelete
  5. Hello Malaysians,

    We would like to invite you to promote your blog on our blogosphere. Totally free for everyone!

    Hit on the 'Tutorial' button if you're not sure how to use it.

    Join now: Malaysian Bloggers

    Be A Famous Blogg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