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心痒痒♥

复杂,真复杂,非常复杂!
这种心痒痒的心情真的很难受啊!

冷静冷静,不对的事情千万不要去做!
对!要理智! >_<

==================

乐乐宝贝,你不要想太多拉。
记得不要那么软弱,别人就是看你好欺负,才每次小看你!
小小出来工作是这样的拉~
记得还有我=)


涵涵老婆,我一直在想那个问题勒!
很辛苦咯 >_<
如果你在就好!
你要吃多点~肥肥去~

==================

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
你们...会想念我么?

12 comments:

  1. final exam加油嘍 =)

    100%想念你啊~

    ReplyDelete
  2. you are not going to say that you going to kill yourself!!???
    hope not....whats going on? i was worry....

    ReplyDelete
  3. 我想你一大队的粉丝们应该会非常想念你的... :D

    ReplyDelete
  4. 复杂的东西,就别想太多咯。。

    ReplyDelete
  5. 烦的东西就别去烦啦。。

    ReplyDelete
  6. choi
    你怎么会不在呢><
    当然会想^^

    ReplyDelete
  7. aiyo~你们想太多了~
    我没有要怎样,只是问罢了~

    ReplyDelete
  8. 那是因为你说到这样~难免会有误会的嘛!

    ReplyDelete
  9. 下个礼拜就是end-year-test了呗=(
    超级无敌紧张>'''<
    加油哦^___^

    ofcuz i'll misS u lah..~
    s0rpo..~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