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Perfect Ice代言照(侧拍)♥


我很喜欢这个发型 >______<

今天是Perfect Ice代言照的拍照日子!
这是我第一次代言产品!
非常荣幸!非常开心! ^__^
我可以大大声说:“我是Perfect Ice的代言人!” 了~
有兴奋到一下~~~

这是第二套衣服 ^^很美~很cool~~~!
大大的丸子头!谢谢造型师Jason =D
YEah~~~
经典~!
Perfect ICe老板~~~ alex~~
把我弄得美美的化妆师jason ^__^谢谢你~~
我很喜欢今天的妆还有头发~

送你们一个猪嘴照片~~~~
今天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