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Monday, February 1, 2010

♥充满期待的二月♥


嘿~这是个充满期待的二月~
二月有很多开心的日子~
农历新年来啦~
可以去拜年~
拿红包 ^^ 还要和我的他一路向北去旅行~
希望可以成功~
第二个期待就是~~~~
宝贝们猜到么?
对拉~~~就是我的生日拉 ^__^
YEAH~!~!~!好期待哦~
虽然这几年都没什么特别的说 = =
唉~是不是人长大后生日就不快乐了?
但是我还是希望可以过得很开心~

今年的我很贪心,有很多想要的礼物!
1)史迪奇Stitch公仔(什么东西都可以,只要是史迪奇的^^)
2) 任何关于草莓的东西 ^_^
3)Anna Sui/Burberry香水
4)生日蛋糕!!!必备~
5)一句真诚的“生日快乐” = )

瓦~现在我满嘴都是肉干~
刚才在leisure mall的演出有肉干纪念品,哈哈!
很好吃勒~大家要支持“永香肉干”哦~

看到大家都开开心心玩游戏拿礼物~
画面真的好温馨,很感动。。
希望身边的人都健康快乐!
还有我的狗狗们也是~

看到我身后的larang merokok标志么?
顺便来支持反烟活动一下~呵呵~
吸烟真的很不好,危害健康!
所以有吸烟的朋友你们赶快戒烟吧!好不好?
没有吸烟的朋友连碰都不要碰一下!知道没有?
你们加油哦~我们一起做个健康的人 ^__^

1 comment:

  1. wow~ i just wish you happy always !!! and i wish you happy birthday first( hope that i was the first one to wish you happy birthday)! year by year , we just group up , a lot of things change . you are a singer now . so happy , that every one was group up , and change a lot . anyway , just wish you happy chinese new year and happy birthday !!!! be happy ya !!! let the world fill with smil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