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新年快樂,不快樂?♥

新年又来了,到处都飘着肉干的香味,可惜我不能放肆地享受美味的肉干 。。 ='(
整个新年假期的行程都排得满满的,有忙碌的工作,也有休闲的旅行,
但是不知道怎么的,总是觉得这次的旅行不会有太大的收获,也不会多放松。。

是我多心么?还是累了?
没关系,这个时候的我只能得过且过 =]

难道是自己不敢尝试去探索左边的心事?
还是左边的心事已经换上所谓的自闭症?
它不想面对大家?

这几天的心情不知道怎么了,想开心却开心不起来,
想哭却被自己的理智阻止了,想笑却觉得自己虚伪。

有时候想起来,人是不是真的忙碌比较好?
人是不是真的一个人比较好?
人是不是真的没有烦恼比较好?

=========================

大年初一去了巴生亲戚家拜年,大家哈拉来哈拉去。
之后去找姐姐的奶妈拜年。姐姐哥哥都有奶妈,
只有我一个没有 =( 我的奶妈就是姐姐 = =
接下来继续到处拜年~拜年~拜年~
这样又过了一天。。

=========================

很累很累的一天。。
大年初二原本12点开年饭,结果家人一个两个不在,剩下我、妈妈、姐姐吃
悲哀 阿~~

帮我的bobo换水了,它好像很怕,可怜呢 =(
初三半夜我就要去旅行了,看不到我家的狗狗和鱼鱼了,我会想念你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