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我们又见面了♥

哈哈
在同一天遇到很多stitch
我的史迪奇宝贝仔
i love you....
这是我新买的史迪奇
请叫她小baby =D

这是幸福的新人~~
没有买到 ><
希望某人可以买给我 =P

这套史迪奇公仔是我最想得到的!
可惜不在我能力范围里面
放弃了...
='(

坏蛋的史迪仔~~
三胞胎?
626我爱死你了!

=====================

人生有喜总有悲
每个人都一样

有时候我不出声
不是因为我不在乎或是我不知道
是因为我不想和你们吵架

因为我真心把你们当朋友
希望我的付出不会换来一堆垃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