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我的愿望♥


这是年初二去表舅家拜年的照片,姐姐,我,妈咪。
我爱她们~
这是我最爱的草莓牛奶冰!
FBI cafe~ 在Asia Cafe对面的~
你们可以去吃看~

==========================

后天星期四就是我的生日了,
往年生日都过得很开心,
就是今年开始,不敢有什么期待了,
因为知道我的愿望都不会实现,但是我依然乐观地等待着...

我的第1个愿望:
希望ep制作过程顺顺利利,ep大卖,代言广告滚滚来!
通告多多~钱也多多~好运多多~宝贝团团员多多~

我的第2个愿望:
希望身边的人都健康快乐!平平安安!

我的第3个愿望:
希望我的生日可以快乐,身边有家人、朋友、我的他陪着。。。
我很期待她的祝福和礼物,你是我最在乎的女生,谢谢你。
我的第4个愿望:
生日可以和他/她吃一餐好的!
可以收到很有意思的小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