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曾经,大家那么傻♥

刚刚不小心去到他的无名,就心血来潮看完了整个blog的文章~
哈哈,真的很多很多回忆呢。。。

酸甜苦辣都有~
看到我又笑又哭~

想起我们怎么认识
怎么疯狂
怎么吃醋
怎么吵架
怎么甜蜜

看着你怎么为我伤心
看着你怎么为我开心
看着你怎么追求我、放弃我、把我让给别人、安慰我、再重新追求我...

种种的曾经,让我想起我们曾经那么的甜蜜过。
很感谢你,也很感谢老天也让我遇见了你,因为你真的是一份很好的礼物。


曾经,大家那么傻
= )

大鱼小鱼,我还记得 ^__^

p/s:小花手势wuhoo,我也还记得! xD

2 comments:

  1. 对呀~
    真的会自己笑自己以前所写下的文章~
    感觉上以前很天真~

    ReplyDelete
  2. haha~so sweet~ me too~ the time be with h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