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阳光,沙滩。♥

刚从pulau besar旅行回来啦~!
我变“黑人晴”了啦  T_T
阳光是晒到~~但是海水真的很清,又漂亮!

浮潜很好玩,
我看到很多美丽的珊瑚和可爱的鱼鱼
还有很很很可怕的“海胆”!
很大只!很多很多!离我很近!
一个
不小心就被刺到了 >_< 

晚上的星星真的很多很多!
我看到猎户座!
其他的我不会看 ><
但是真的很多!
生平以来看过最多星星的一次 ^_^
好漂亮哦~
真的可以看到海与天连成一条线哦!

这趟旅程真的很刺激!
拍了很多很多照片
迟点再上载来给你们慢慢看!
哈哈~真的很漂亮!

回家的路程我们还有经过马六甲~
就下去吃吃然后逛逛~
好多人哦,应该是因为新年吧!
粒粒鸡饭不好吃的  ><
以前的好吃多了!!
但是cendol pulut很好吃!
我买了很多纪念品回去给朋友^^

====================

虽然这趟旅程中还是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但是我还是很满足了。

还记得那晚,我对着天上的星星谈天,
眼泪一直留个不停,没有人知道,只有星星和海知道。
那种感觉很舒服,好像大自然是你的好朋友一样,
连哭都觉得很舒服 =)

====================

我决定了,给自己一个时间,
如果还是一样,就放手了。
但愿我不能如愿 =](因为我不舍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