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Monday, February 1, 2010

♥无与伦比♥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我若擔心我不能飛
我有你的草原

嘿 嘿 你形容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嘿 嘿 我知道你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有没有听过这首歌?
苏打绿的“無與倫比的美麗”

我要改他的歌名了!
无与伦比的炎热!!

现在天气是怎样阿?
冷的时候冷到过分!
热的时候也热到过分!

人类阿人类~
好好保护地球拉~
不然受苦的是我们自己罢了!

2 comments:

  1. 唉~天天都像“烧猪”一样热 =="

    ReplyDelete
  2. ya~ just we could do is do what we must do . say is easy but....no many one could do just a simple th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