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July 7, 2010

♥妳&你♥

我发现我和妳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我以为我们是用心联系来维持我们的关系的 难道...我错了麽? 只想让妳知道,我依然那么重视妳...

今天发生的事情让我突然有这个想法,回头问问自己,或许我做的都不是妳要的吧?
反正不管我做什么,我还是不如她...没关系,至少在妳心里我还是特别的就好了。


***

我没打招呼是因为我累在放空休息、在认真思考或是我真的没看到你们,如果这样也算目中无人,那我无话可说。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外冷内热的个性,不了解我就别对号入座,不要以你自己的标准或想法来质疑我的人格。

一个人对你做的每一件事情都不是理所当然的,请不要认为全世界跟你一样有空或无聊,每个人有自己忙的事情,更何况我身兼二职,希望大家会体谅,能做的,我都会尽力做;不能的,我也只能说声抱歉了。谢谢。

2 comments:

  1. 你好!本人初次报道!
    高兴认识你!

    ReplyDelete
  2. 很佩服你的坚强想法…
    我也希望我可以学习一番…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