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July 21, 2010

♥信仰♥

有时候觉得自己少了一个信仰,或许是宗教信仰吧?
我曾经有去过church一段时间,但最后还是没有洗礼。
我曾经非常相信泰国佛,但最后也是没拜泰国佛。
我家里是拜观音的,但我却没有太大的感觉。

身边很多信主的朋友们,生活都很开心。
身边很多信佛的朋友们,生活都很平安。

而我,没有宗教信仰,没有一个神的指示。
说真的,我有些无助。

随着年龄增长,慢慢发现自己是很需要一个适合的信仰的。
我很想去回教会,但是不知道应该么...?

***

最近时间越来越少,考试要到了,很忙。
没有时间去处理工作的事情,跟公司有些时间配合上的争执,
我无奈,但没人体谅。
幸亏我还有我自己,还有我的家人与朋友。
别人的眼光我不在乎,我在乎的是对得起自己。

最近找到很多intensive classes,可能会找同学们一起去吧!
我从原本的不在意,到现在,我想要设一个goal给自己了。


***

Melancholy就是那么touchy。

16 comments:

  1. dun go islam, or just be a free thinker. intensive class go kasturi alot of spm tips de.
    de tips very zun 1.

    ReplyDelete
  2. Melancholy就是那么touchy :)

    Life也是没那么easy的,所以生活才会精彩啊!

    ReplyDelete
  3. 你会想回去教会,可以讲你在哪里的到一些东西吗?
    也许是心里的平安或是其他的..
    想要做什么就去做吧..不然时间就这样过了..
    有时候考虑太多到最后什么都没有做到..

    ReplyDelete
  4. moral也有读

    kepercayaan kepada tuhan嘛~

    ReplyDelete
  5. hi..

    don`t know that you still remember me??

    i'm 士峰,jacob..
    before study at maluri..
    which that u invited me to 啦啦队 that..=]

    forget dii,also never mind..=]

    cause saw ur blog are saying 信仰..

    我想和你说是,去教会是最好的选择..
    因为教会也会让你明白很多的事,
    你可能曾相信过耶稣,
    但现在没有在去教会,和相信耶稣。
    但如果你真的遇到什么困难,不懂自己的方向,
    你可以向耶稣祷告,告诉他你的困难和问题,
    让他指引你,
    耶稣了解你的困难和问题。只要你相信,
    耶稣必定会为你解决一切..

    在这里和你说耶稣爱你..=]

    ReplyDelete
  6. http://www.evangelchristianassembly.org/

    this is mine church..
    free to visit this website..=]
    u're welcome..=]

    GOD BLESS YOU..=]

    ReplyDelete
  7. 随着自己的感觉
    最重要选择你觉得正确的宗教
    相信真神 得到真正的平安和快乐

    ReplyDelete
  8. 可晴~
    其实你真的可以选择回去教会喔··
    但是还是要看你个人的喜欢咯··
    哈哈~耶稣永远是爱我们的~
    加油~
    耶稣爱你^^

    ReplyDelete
  9. 可晴,或许你去看看我的blog 吧~
    http://miss-s-min.blogspot.com
    我觉得以前的我就像你一样,
    有难题都不知道和谁说。。
    但自从我信主后,我的祷告,祈祷,都感到被神听进去了。。
    祂帮助了我。。让我爱身边的人~
    这世界有一个千年不变的道理。。
    那就是“耶稣爱你”
    如果你想去教会的话,可以联络我哦。。
    vivientsm_94@hotmail.com
    我们就像大家庭一样。。
    我们团契也有facebook 哦~
    "yue xiang fellowship 跃翔团契"。。
    而且有一些团员是跟拟同校的^^

    ReplyDelete
  10. 可晴~
    回教会吧,我是你的纷丝~
    加油哦~
    xiaoofeng说的对,耶稣是爱我们的~
    耶稣爱你,可晴~
    你唱歌真的很不错哦~^^

    ReplyDelete
  11. 可晴~
    我是你的纷丝~
    加油哦~
    xiaoofeng说的对耶稣爱我们的~
    你成为基督徒,我们就在天堂见~
    耶稣爱你~
    ^^

    ReplyDelete
  12. 我也鼓励你回教会
    因为你也说你的朋友在基督里得到真正的平安
    快乐也是从平安得来的
    如果你不平安 你也当然的不到内心真正的快乐
    你去过教会 我建议你试着祷告
    祷告帮组你回到教会里面 因为你是迷失的羔羊
    很多人也像你一样 以前儿时都去主日学
    大了就没去 现在还来得及
    我会为你祷告 加油
    祝你新专辑销售一空

    基督是一个起点 也是一个终点

    愿神祝福你 耶稣爱你

    ReplyDelete
  13. 也许去教会,是个很好的选择!!大马演艺圈也有明星是基督徒啊~~或许可以跟他们去艺人团契吧!!你现在是艺人,或许可以尝试去参加艺人团契~~~~keqing加油咯^^

    ReplyDelete
  14. 耶稣是真理,道路,和生命。
    这是唯一的道路,让我们的能找回真正的自己。
    这世界有一个千年不变的道理。。
    那就是“耶稣爱你”

    加油。

    ReplyDelete
  15. good that you are thinking about 信仰 even at a young age. Don't choose 信仰 like how we choose clothes at shopping mall :)

    know that:
    耶稣督徒 loves you so much that He died for you; He paid for your salvation so that you can go heaven with His own life.任何人可离开,带走爱, 但耶稣的爱永不离开!这是超越信仰的概念,因为没有任何信仰告诉你神爱你,关心你,保佑及愿赐你最好的祝福;而如果我们要得到这些,只要相信他!就那么简单,不用做善事等等。

    耶稣督徒 knows what you are going through each day - your worry, pain, hurt, stress, disappointment, happiness, exam etc, and He will be there for you even if you think that no one cares, or there is no solution. He loves you and cares for you and He can make a way when situation seems impossible. How does He do it? It is not like magic where He just wave a wand an everything goes away (although He can do it). But thats you will find support, love and care in the 教会。 就算沉默的现在,痛说不出来,耶稣的爱仍然与你同在。

    Have you seen people smiling from the heart even when there is big trouble, or when exam is coming? 当你可以在最恶劣的情况之下还能够保持开心,平安的心情,这就是真正的开心与平安;而就是耶稣督徒给我这种的开心与平安。I hope that you can discover the same love, peace and happiness too!

    ReplyDelete
  16. 回到神的面吧
    就算没人能知道你的心情
    神依然了解
    在你彷徨无助的时候
    神会引领你
    只要信,神就会掌管一切
    在神的面前,你可以放下所有重担
    没有惧怕
    只要信靠,爱就与你同在

    我们爱,因神先爱我们~~
    耶稣爱你,我也爱你

    我会为你祷告的
    加油!!
    愿主赐福于你
    Am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