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Sunday, July 4, 2010

♥芙蓉之“旅”?♥


昨晚在芙蓉有活动 大家都很热情 很可爱 谢谢你们
也谢谢现场购买《不可爱》EP的大大们~
还有附送海报,开心呗?嘿嘿~

无奈的是。。。
我从出发到回家都处于头痛状态(没办法,女孩有遗传性偏头痛 ='( )
而且连芙蓉最有名的烧包和烧蟹我都没机会吃到!!
很气勒~~~ =(

不管!我还要再去一次!
谁要陪女孩去?哈啊哈~~

2 comments:

  1.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支持你~

    ReplyDelete
  2. 可 晴 我 要 去...你 带 我 去 吖!!!

    哈 哈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