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July 28, 2010

♥别无选择♥

有些时候,人别无选择。
即使不喜欢,不认同,也要去做。

***

这个星期六女孩学校的义卖会你们会来么?
我们档口名字叫Royal Circus ^_^
希望可以看到你们!

***

星期六晚上在金河Spotlite校花校草选拔赛有可晴当演出嘉宾哦^_^
有空的宝贝们要来支持okay? =D

love u all...

3 comments:

  1. 我两个都会去的。 还有,那spotlite校花校草不是选拔赛,而是决赛。选拔赛我有参,是初赛的前一个星期的,可是没被选。真可怜,好像被骗了一样,因为我去唱歌。他们说太普通了。

    ReplyDelete
  2. 啊,糟糕。我在教会有会开呢 :(
    希望你学校的义卖会成功啊~
    可晴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3. 真的觉得你好美哦=]
    哈哈~有空我会去听听你的ep^_^
    if can ples come n visit my blog yaa...th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