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Friday, July 16, 2010

♥无奈!♥

女孩的电话被学校没收了!T_T
今天因为在学校stay back到2pm所以带去要联络哥哥载我,结果竟然被收!
全班那么多人带,就是我和老婆中,唉!
气死我了 >_< 我的宝贝电话几时回来找我啊~~~

谢谢我的家人对我的支持...


***

今天和朋友出去,吃到好饱哦!
之后还去吃甜品!我们sot的 = =
不过今天很开心 ^_^ 谢谢你们陪我哦~

今天放我飞机的人,生病了好好照顾自己okay?
改次请你吃甜品拉 =P

***

今天一整天做什么都很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