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快乐天堂♥

今天在facebook闲逛的时候,看到一封来自我姐的新讯息:


突然想起了一首童谣 - 快乐天堂

这是小时候我和妹妹最喜欢的歌

那时我们两姐妹因父母离异被迫寄人篱下

每次一有不开心的时候就抱在一起唱的歌


我的好妹妹,

姐姐知道你最近拼得很辛苦

记住你说过的,要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不会因小小挫折而放弃!

还有记得我说过的,无论你在哪里,我都会像太阳一样的支撑着你。

不要害怕,天再大都有姐姐在,加油!


***

短短的一篇文章,短短的一首歌,唤起了10年前的回忆。
眼泪掉了下来,很感谢我的姐姐。

我是个自尊心强的人,很多话不会当面说出来,但是我相信彼此心中是可以感受得到的。
姐,谢谢你。

4 comments:

  1. 快乐天堂。。。好像年这首歌呀~

    ReplyDelete
  2. 可晴要永远开心,快乐,坚强哦。可晴=永远的偶像。一定要加油!!!

    ReplyDelete
  3. Din't know u read my blog too^^ Kinda happy~
    Ur 微博 takes long time to load leh~

    ReplyDelete
  4. 哈哈~可晴加油哟~~
    谢谢你~有去后援会逛逛~
    大家都很高兴哟~
    最近可能比较少人是因为大家都要上课~
    嗯~放假的时候一定要来哟~~
    一定会有很多人的~~可晴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