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本周宣传^_^

宝贝们,虽然生病还没好,歌还是唱不到,但女孩还是要宣传一下~
这个星期五晚上9点半在Subang Station One Cafe的OneFM新鲜出炉Live Show有可晴、例外人、Day Dream!
当天晚上我们会唱很多歌给大家听~希望宝贝们可以带朋友来支持我们哦!^O^

另外~~
星期日11点有DIY饥饿30营,地点在Serdang UPM大学~~

演出艺人有Yise 羅憶詩, Kah Jun 凌加峻Hau 徐仕豪,可晴KeQing, Josh Lai 赖力豪Brian John Yim,博特拉大学音子工坊和一班义演的驻场歌手们!来!让我们一同携手,为孩子打造无贫城市!Light up their Life!



希望宝贝们都可以抽空出席这些活动哦~~
约定你们了!

女孩爱你们~~~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