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Monday, August 2, 2010

♥医生,你说的对。♥

今天小红痛+小感冒,没去上课,刚去拜访了医生,被医生说女孩抵抗力差,有点无奈... = (
医生开了6种药给我,然后唠叨了一回,就放我回家了。

医生,你说的对。
我应该早睡,但是我不能,因为我有工作在身。
我应该定时吃饭,但是我不能,因为我没时间。
我应该在家休息不上课,但是我不能,因为我要大考了。
我应该打针吃药做body check up,但是我不能,因为我没钱+我怕!

医生,你说的都对,只是我都没能力去做。

神,请你帮助我,请你赐福给我。神,我感谢你,我爱你。
Amen~!

3 comments:

  1. 要照顾好身体噢...
    别类坏了...

    记得多祷告^^
    上帝会看顾带领的
    Amen

    ReplyDelete
  2. 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啊,
    不要累坏了咯,
    身体最重要,
    是时间要好好休息了!!

    ReplyDelete
  3.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注重自己的健康,
    有了健康想要做什么都可以~
    所以加油~
    把身体条理好~
    祝:身体健康~
    早日康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