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Sunday, March 14, 2010

《Perfect Ice新鲜男女挑战赛》


Perfect Ice新鲜男女挑战赛开始招募

有兴趣成为新一季纯正新鲜水果绵绵冰Perfect Ice品牌新鲜人吗?如你成功赢取Perfect Ice新鲜男女挑战赛男女冠军宝座,将获Perfect Ice替你拍摄一组全新的2010Perfect Ice新鲜男女宣传照片,并有机会与Perfect Ice最新品牌明星代言人可晴以及张起政合作拍摄MV。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大家一定要好好把握哦!

由环东音乐、Perfect Ice、金河广场以及T-Hop潮流地带联合主办,Yeah杂志与One fm电台为配合媒体的《Perfect Ice新鲜男女挑战赛》现在开始招募,欢迎25岁以下有活力,充滿陽光和自信的華裔新鲜男女踊跃参与,勇敢向大家Show出你的Young!!

《Perfect Ice新鲜男女挑战赛》是以个人方式进行,唯参赛者必须提前准备30秒自我介紹和1-2分鐘才藝表演,例如魔术、歌唱、舞蹈、主持、变脸或任何才艺都可以。值得一提的是,《Perfect Ice新鲜男女挑战赛》的男女冠军得主将可以获得超过总值RM10,000现金奖品。而且参赛者是不需要缴付任何报名费哦!

目前已确定在3月20及21日中午12点进行初赛,28日进行半决赛,地点皆在金河广场T-hop 6楼,而4月4日的总决赛则会在金河广场大厅隆重举行。参赛者请把个人全身Jpeg照,半身Jpeg照和个人基本资料(姓名,年龄,性别,联络方式,email) 电邮到以下信箱: perfectboygirl@hotmail.com 或联络:012-2523153/03-41428603 ,报名从速,名额有限。更多比赛详情参阅最新一期杂志或游览www.onefm.com.my 及www.perfectice.com.my

2 comments:

  1. 想参加,但好远哦~
    加上太久没站舞台
    怕怕

    T___T

    ReplyDelete
  2. hoho~原来perfectice是这些冰..我超爱吃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