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Friday, March 5, 2010

♥*晴儿*我的女儿Acer Aspire 1810tz♥




哇哈哈,我终于买了我生平第一架laptop!!
*晴儿*我的女儿~(Acer Aspire 1810tz红色)!
我最爱的红色~
小小个真可爱~又方便上网又快 ^__^

I LOVE YOU 我的女儿!!!

我会好好保护你~
爱护你~
每天帮你抹身哦~
你也要乖乖的,不要给妈咪麻烦,不要每天坏掉哦!
哈哈~妈咪会很爱你的哟~~~ ^0^

2 comments:

  1. haha...how do u sure it is a girl??? haha but it is quite unique with its red col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