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March 6, 2010

♥渐渐害怕♥

上进心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一个没有上进心的人,不管多有钱,都是废的。。。

最近的我好害怕,身边的人越来越没有上进心,
记得以前你们能够为了生活每天拼命地工作,
就算很累也是不放弃,但是为什么现在大家都那么懒散了?
为什么疲倦已经变成你们的借口?
为什么睡觉才是你们要做的东西?
为什么可以三更半夜打dota不睡觉?
为什么可以一直欠钱借钱?
为什么可以一直找借口?
为什么就不能像从前那样打拚?

我失望。
我可以帮助你们一次,并不表示每一次都可以。
我也会累,我也会想要你们帮助我。。
我也不希望我帮助了,到最后结果是不好的。

面对这种种问题,我落泪了。。。
不是眼睛,是心。


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努力,
努力过生活。好么?
我还没完全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