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乞求安慰♥

忍不住掉下了眼泪,却得不到一点的安慰。
现在连向你乞求一点温柔,都是我不对?
你不懂的事情,我告诉了你很多次,
最后又变成我理解能力有问题?
沟通很有问题?我已经不知道了...

在外面受尽了委屈,都只能忍下泪水,微笑带过,
因为我不愿认输,被骂被酸都没关系,我不会放弃。

只是面对你的时候,我想象个小孩一样,
大大声地哭、发泄、自我放纵,不可以么?

不想连有了你之后,我还需要一个人在夜里偷偷掉泪。
这样还有什么意义?你不是让我依靠,给我温柔的人么?
怎么变成了增加压力与痛苦了呢?

从前从前,我们不是很好的么?
你不是不会像这个样子来凶我的么?

是我不懂,还是你不懂?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