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下一站,幸福♥

聽過巴哈的G弦之歌嗎?
那是在絕境之中誕生的心動旋律。

就像,他們的相遇。

一個放任人生腐爛的男孩,任光晞。
拋棄自己的父親因為一個殘忍的原因離開人世,
母親和友人外遇的不堪情事,是伴隨他童年到大的搖籃曲。
這就是光晞眼中的世界,虛偽、卑劣。

一個生活充滿垃圾的女孩,梁慕橙。
莎拉公主般的身世,並未讓她如同書中的小女孩一樣得到夢幻結局,
卻必須面對比故事中更殘酷的現實人生。
放棄夢想或者努力掙扎,這就是慕橙度過的每一天。

一場半途發生「蓄意教唆」的交通意外,讓他們有了最差勁的初識!

很喜欢这部剧,每一集都会让我有不同的感触,继而流下眼泪。
很感动的一部电视剧,比起《桃花小妹》和《海派甜心》,
我会比较喜欢这部,第二是《海派甜心》!喜欢里面的丞琳和小猪!
《桃花小妹》真的让我很失望,本来还很期待的说~
根本没有吸引力 = =

超级喜欢这个小孩~剧名梁小乐
超级可爱的拉!说话语气很小大人~
哈哈,以后我的孩子也那么可爱就好!

4 comments:

  1. 我也是在追看这部戏,现在才第7集。
    而且吴建豪的演技比以前成熟多了。

    ReplyDelete
  2. 感觉会被它剧情给感动...
    得空就去看!! :D

    ReplyDelete
  3. oh yeaa .
    xiiaole damn cute LOLOLOL
    i love him so muc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