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Monday, May 4, 2009

♥注意:我没有玩JBtalks!!!♥

注意!!!本人没有玩JBtalks!!!
也没有玩任何的论坛,所有自称是我的,都只是盗用者
请各位别再受骗了 = (


这个“xiia0qing3”以我的名义在论坛说要买别人的东西结果没有汇钱!
很多人以为是我本人,我要在这里澄清
我并没有玩JBtalks!这个是盗用者,所以请别再来问我了,okay?

我现在整个真的很气 !
我要对各位受骗的卖家说,论坛中的xiia0qing3绝对不是我 =_________=
我根本没有xiia0qing3@hotmail.com 这个e-mail ~
所以~~~请不要再误会是我了,谢谢合作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