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May 2, 2009

♥大吃特吃♥

哈哈哈~我的ulcer好回了!
这几天在Mr.R家都大吃特吃 =D
星期四那天没有去上课,因为肚子不舒服
下午去公司录音,录到晚上11点多 T—T
然后我,Mr.R,姐姐,simon去time square neway唱K
唱到半夜~就去吃潮州粥 =)好好吃~

星期五陪Mr.R去姑姑家帮忙搬花盆 〉〈
够力晒!够力累!够力热!
然后晚上我们特地去bukit tinggi jusco买栗子和番薯来吃 = =
很无聊喽!不过近近没关系拉~
然后我们吃碌碌~很好吃!辣椒酱很够力辣阿〉〈

我和Mr.R在追一套漫画~打架的漫画!
龙飞不败!很好看~又很好笑的^^
看到半夜才甘愿睡觉~

现在Mr.R去姑姑家洗东西~
我跟brenda在家罢了〉〈
brenda在抹地~我在上网 =D

等下晚上应该会去看电影,好久没有看电影了~
期待中^___^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