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May 20, 2009

♥考试=压力♥

这几天都在考试
压力超级大
考Physics和Add Maths的时候几度做到我想哭 = (
唉。。。讨厌的喽!
学校不给我换去art class,逼我读science stream!!
不然我可以读到更轻松 >____<

每天都在跟Mr.R诉苦 T__T
Mr.R最近生活也很苦 = (
都不知道我们行什么衰运 =___________=

--------------

今天在学校有一个pkbp(智障学生)在食堂外面的沟渠大便 =___=
然后下班身赤裸裸的,到处走~
敏而和筱颖上厕所的时候看到他
两个直接呆掉~大喊~然后捂着脸跑上楼 = =
敏而整个脸红到完,然后一直说他没有穿裤子,那边都看完了 ><
幸亏我没有去厕所~~~

--------------

今天我们很多人被那个“日本妈妈”老师逼着考EST =_=
我根本一课都没有去上过!还是要考 = = 因为没有hand in letter给她
算喽~考就考~反正超级容易!明天考EST paper 2 & Add maths paper 2 T___T
God bless me!~!~! Add maths aa!!!!!!!!!!!! ******** ="(

--------------

Mr.R, half year anniversary is coming soon =D
haha, any surprise for me? =P
I'm waiting for it ~ Wuhoo *

2 comments:

  1. =.=
    be relax yea`
    exam add oil nurh=*)
    i just finish exam`
    onn ngok sai~

    ReplyDelete
  2. everyone say the 1st exam in form 4 will fail is normal 1...
    i juz finish exam today^^ hehe XD
    good luck to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