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April 1, 2009

♥Happy愚人节♥

大家愚人节快乐呀 ^_^
今天在学校很多人背后被粘很好笑的纸

我也不例外 >_______< 我也是中粘 ~

今天在学校做rocket实验很好玩!
虽然我们满身是水 =_________=
上体育课的时候打hockey弄到右手食指有淤血
现在是超级痛的 = (
Mr.R也是眼睛肿
我们两个都不知道作什么,每天生脓,是不是我们太毒了? =“=


昨天星期二,去完公司meeting后
我们就等姐姐和simon来载我们去吃晚餐

哇~~~超级豪华的 =D
日本buffet ~ 日本Saisaki餐厅 !好好吃哦 >_____<


这只是其中一碟 ~ xD


这是我noob noob的姐姐~

这是我超级爱的鱼子酱 >___<

好好吃的ice-cream!!!


知道是什么么? 北京填鸭!! =D








4 comments:

  1. 我喜歡是sushi><
    很好吃~
    很希望自己是日本人=[

    ReplyDelete
  2. 小晴~
    我想去这个餐厅很久了~
    但是我不懂在哪里哦~
    可以告诉我吗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