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Saturday, April 11, 2009

♥涵涵老婆♥


昨天是星期五,放学后楚涵就跟我回家
因为待会儿我们要一起去The Curve庆祝她下个星期一的生日
准备好了就等丽珊、诗杰、敏而来我家集合了 人齐后我们就出发拉 ^___^ 我们先去RedBox唱K~ 由于有学生优惠价,我们的收费才rm8++一个人 ^__^ 可是那个笨蛋敏而没有带IC来,所以普通收费 = = 我们唱到很忘我 xD 啊哈~超疯狂的!!! 嘿嘿~惊喜来了~! 我偷偷跑去买涵涵最爱的巧克力蛋糕,然后叫工作人员把生日歌插播进去 我就突然开门捧着点了蜡烛的蛋糕进去啦~ ^____^ 蛋糕好好吃呢 ! =D 唱完了我们就去逛街购物啦~ 我带涵涵老婆去买保养品还有买衣服 当然也不忘了自恋一下 ~

之后我们就去吃晚餐然后去选手表~
诗杰要买给涵涵当生日礼物的 ^___^
我也顺便买了一个很可爱的闹钟,要放在房间 = > 嘻嘻~
然后我们就等哥哥来载我们回家拉 ~


涵涵老婆信息我说今天她很开心,还谢谢我 = )
嘻嘻~老婆你开心就好啦^~^ muacks !

----------------------------------------------------------------------------
史迪奇玩偶~ 我很喜欢!

1 comment:

  1. wahh so nice .
    wish ur laopo happy bday .
    your man so good nehs .
    owes buy present for u .
    pic so leng nehs .
    mwahhs . still rmb shim m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