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Monday, April 6, 2009

♥讨厌生病♥

上个星期六早上去补习
谢谢国霖载我,顺便去吃早餐 =D
难得星期六那么早起来
当然要吃个早餐丫 ~ 哈哈 ~
补习完了就搭火车Mr.R在车上发生了让我很生气的事情 >_____<
Mr.R和大嫂知道后也很生气,讨厌那个人!
在车站等他们好久哦 T__T
现在大嫂跟Mr.R一起做卡拉车呢 =D 多好~


我们又去吃那个很便宜的杂饭= =
没办法~ 我们穷 T_T
然后就回家休息了~
我整个人突然就生病了
害我玩monopoly也玩一下子罢了
55555~~ 气死我!


晚上Mr.R就陪我去买药还有买面包明天早上吃 ^_^
我们还买了Mr.R家路口前面的burger吃
超级好吃的拉 ~~
Mr.R还很贴心,记得我的burger不要放pepper sauce :$
小害羞一下~~~~ 噗 !


第二天是更辛苦的拉!
整个病到~~~走路都飘飘的 = (

Mr.R当天本来有踢球的
可是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想陪我吧~
取消了~


今天早上起来病情好多了
怎么最近都那么多人感冒阿?
希望我和Mr.R可以一直健康 >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