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Monday, July 11, 2011

♥High Tea♥

上个星期四做了Mint杂志的food review
很不错的餐厅,刊登了再告诉宝贝们哦!

上星期5开始就整个KL大塞车,本来和妈咪姐姐吃了晚餐要回家,结果太塞车,只好在姐姐家借宿一晚了。也好啦,可以看看我们家可爱的狗狗们^^

星期六没做啥,就睡醒了和姐姐去吃puchong酿豆腐,还蛮好吃的说,可是还是我们家妈咪煮的最好吃!哈哈! 当天不敢出门到市中心,和姐姐两个人在家里看电视新闻报告实况,真的很虚撼 >< 上帝保佑大家平安和睦相处就好了~

星期日老早就起床了,出席一个表姨的丧礼。
死于癌症...癌症真的很可怕,多吃抗癌防癌的食物吧,多多祷告,身体健康 =)
丧礼在cheras的孝恩馆,其实只要听到在那边的丧礼,我都还是会特别难过。
除了对死者的不舍,还有勾起3年前的回忆,我一位好友逝世后丧礼也在那进行。
还记得那个时候我才15岁,一群好友在那为他守夜,一起谈天...
现在一转眼,我已18岁了,时间真的过的好快,可是我的思念与不舍依然那么深刻。
走进孝恩馆,鼻子已微酸,但家人都在场,还是忍住了。
再走进丧礼的房间,更伤感,3年前那场丧礼的画面突然不停地在我脑海播放。
我不知道为什么还那么在乎,是放不下?还是根本无法释怀...

姐姐之前订了G tower lounge 的HighTea餐券
很棒的hotel waiters们服务态度超级好
面包也很好吃,大爱~有机会还要来 =)
宝贝们都知道我很爱面包吧?
这里的面包真的一流~~~~
看到有没有垂涎三尺?哈哈!
我的宝贝儿子 xD

1 comment:

  1. 既然到了 G Tower,就该去尝尝那边的 Social KL!食物都不错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