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July 6, 2011

1个月的更新~

啊~~~~抱歉阿!
一个月没有更新部落格了>_<"
最近都很懒惰上来,忽略你们了不好意思哦!
不要生气我嘛~想要更follow我就要like我的Facebook Page 哦!
www.facebook.com/keqingbaby
嘻嘻~你like了么? ^^
最近狂失眠,整个皮肤状况差了很多 ='(
小哭一下~~~ T^T
我发现我真的很典型双鱼女孩
心情不好就吃美食 整个人就开心起来了
认识我的宝贝都知道我非常爱吃面包
所以我的baby fat那么严重 哈哈
面包脸代表 =P
我最近很常去KL Imbi Jalan Delima的Levain吃午餐~
之前都介绍过这家面包餐厅了
真的很爱! 环境优美 面包好吃 价钱也公道~
只是人真的很多,要找位子超级麻烦的! ><
上个星期师姐马嘉轩唱One FM新鲜出炉Live Show
我身为小师妹当然要到场支持咯!
那天第一次和师姐合唱呢,还是唱不可爱^^
好新鲜的尝试!真是新鲜出炉! 哈哈~
当天真的很high哦
师姐的歌声不是普通的好听!
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的说~~
嘿嘿,除了面包是我的favourite
狗狗也是哦!
我真的很爱狗狗
上几个星期去朋友家探望这个小坏蛋 cooper boy
超级active 过动儿 xD
好喜欢它^^ 和主人一样可爱~哈哈~

有时候很多人不了解为什么我们可以那么爱狗
我也很难解释 一种缘分吧
我真的很讨厌那种抛弃狗狗的人
我们的世界有家人朋友情人学业事业游戏还有宠物
但你们有没有想过
狗狗的世界就只有主人 没有了主人 就什么都没有了

我的狗狗们 每次我们不开心或是哭泣
它们都会静静地陪在我身旁
舔走我的眼泪 看着我的眼睛
仿佛在安慰我 这一些 都是爱的表现
有时候连人都没办法做到

至少,我以我和狗狗们的爱与感情为荣。 =)

1 comment:

  1. 我个人挺喜欢你的自拍照~可是我有个建议~第二张那个照片尽量不要用那种pose...开始看到的时候我还以为是看到兔宝宝诶~(P/S:得罪的地方请原谅~本人是无心无意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