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May 11, 2011

♥乱post

哒浪~~我又回来更新拉!
抱歉拉最近女孩心情烦闷 不想上来把不开心的成分传染给你们
最近都蛮常和朋友出去玩得 放松心情 找以前的朋友出来说从前
发现很多朋友都很多年没有见面了,超级想念他们的!!!
最近真的觉得朋友非常重要!!
谢谢这段时间朋友对我的关心,我爱你们 =D


前几天去tarc找我的老婆 好羡慕校园生活哦
可是我现在要为理想奋斗,不要想其他的,加油哦!

母亲节那天,我们家办火锅派对
超级好吃的!
狗狗们也回来庆祝,好开心呢~

1 comment:

  1. 哇!好多只狗...又穿着衣服...
    羡慕啊!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