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Monday, May 30, 2011

♥友达一番

上面这张照片我很喜欢,不知道为什么,哈哈~
最近妆很淡,也很少戴lens,还是自然的自己好~
这是前几天出席好友Adrian的发片记者会拍的,在此恭喜你发片啦~
当天晚上也去看了起政有份参与的舞台剧《感天动地》
第一次看起政演舞台剧呢!他真的好棒,演得好好噢~
超级推荐大家去看看^^ tea剧场的~

这段时间体会到友情的魔力,真的很强大,朋友们知道我这几个星期心情很烦闷,都主动陪我。
我发现我的英文名D字头的朋友很有缘份,哈哈,这几天很感谢两个D好友的陪伴和开解。


那天又和dior出来gossip和starbucks了,我们真的都很爱starbucks =D
对了,当天我很幸运还有被抽中那个free beverage的^_^
要赶快去兑换了~~
那天没谈很多,都在哈拉八卦,哈哈!
最近一直看到你哦宝贝dior,哈哈,我们又出去了,这次还有佳晃
我们又去levain xD 最近一直去~没办法,谁叫我爱面包!
这天是我们第一次一起看电影,幸亏我们都一样outdated
不然都没有伴看fast 5了 xD
两个傻婆偷偷带levain买的面包进去电影院一边吃一边看,哈哈!
fast 5真的很好看咯>.<"
我最近看很多很棒的电影呢!
前几天还看了kungfu panda 2还有pirates ~
我真是电影迷,没有一部电影是我错过的 =P
有拉~恐怖片咯!本人超级害怕><
我们那天很好笑拉,两个不约而同穿很像,包包也很相似,心有灵犀说^_^
当天拍了好多好多照片,当然也一定要喝日出茶太的奶茶哦!
我们两个喝珍奶都一样,不要珍珠,要加布丁 xD 怪人~可是我爱 =)
幸运有你,虽然你比较不会安慰我那些,但是陪在我身边就够了,谢谢你。
另一位D好友拍得照片,拍到我很可怜这样=( 呵呵
最近整个人很无助很lost,谢谢你开解我咯,人生经验多,自然比较知道怎么做
知道你最近也很down,cheer up阿!你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的,还有很多支持你的人~


这篇blog都是在说朋友,我真的发现我好爱你们,不能没有你们 =)
朋友,我们一起加油~~

4 comments:

  1. 很无助的话就让自己辛苦下,做些粗活,很快干劲又回来了=b
    ^^

    ReplyDelete
  2. 朋友是最好的。像那首范玮琪的歌“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就解释的很好。

    ReplyDelete
  3. 加油哟!

    友情,本来就很重要。
    </3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