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好好爱地球妈妈

刚看了《新倩女幽魂》,在电影院里流泪了,真感人的人鬼恋,看多少次还是那么凄美浪漫!我从小就很喜欢刘亦菲,常常幻想长大后能像她一样漂亮,小孩子就是喜欢幻想。每个女生心目中都有个完美女神的样子,我想我的就是她吧~你们的呢?

对了,还有4天就是《环东Junior争霸战》决赛了~下午2点在金河广场大厅记得要来支持10强哦!他们都很棒 = ) 当然,可晴会担任评审和表演嘉宾演唱歌曲哦!




开始拍戏了 由于角色关系 有时会不小心受伤却没发现 但是都只是小伤 不要紧 最重要效果出来好看就好了

其实我知道不该给自己那么多压力,可是我的个性就是会这样,有时候也不能忍受自己,时常因为这样把自己给逼哭。是我不够坚强么?我很努力地把泪水忍住,我希望当个坚强的女孩,我会努力,真的…

我是一个很幸运的人
我没有美满的家庭但我有一个很棒的妈咪
我没有很高的学历但我有别于一般人的经历
我没有很富有的男友但我有照顾自己的能力
我没有很多的朋友但我有一群真心支持我的粉丝们

从以前到现在我做错了很多事情,直到这几年,我认识了主。
我从新接受自己,改变自己。
我很感谢主给了我这么一个机会,让我好好对待自己和别人。
我知道做错了就是做错了,我能做的只有不再重犯,好好补偿他人与这个世界。

我不知道小时候乱丢的垃圾、乱烧塑料、浪费电源是不是造成地球妈妈生病的原因
但我知道一定有影响。
现在人们越来越注重环保,因为意识到地球真的生病了,因为害怕天灾越来越多。
为什么总是要到了这个时候才觉醒?没关系,我相信并不迟,只要一天我们还真心要拯救地球,地球一定能回复从前那个模样,甚至更好。

现在我的,学会带自己的水壶出门,学会不用商场的塑料袋,学会珍惜这一切,你呢?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