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Tuesday, April 12, 2011

♥Satay Celup !

哈哈 看到这么陶醉的样子 是不是很好奇呢 没错拉 昨晚女孩和师姐在马六甲mmu大学有活动 活动结束后和公司的人去吃satay celup 找到很多间都关店了 幸亏还有这间呢
这是我第一次吃耶!感觉超棒的 它的酱汁是satay 酱 好多好多花生 酷毙了
我吃了19支耶 师姐是冠军吃了24支 哈哈 好厉害哦大家 没办法 大家都饿坏了
下次去马六甲绝对还要再吃这个 我真的好喜欢哦!
想说最近天气很热 身边的人和我自己都生病了 大家要多喝点水啊 当然 为了环保 少点开空调吧 拿本书到客厅看看书吹吹风扇 也很不错哟 这是之前书展买的书 最近又拿出来看
《比神更快乐》其实是说关于神和吸引力法则的关系 揭开了很多我心里的迷惑 也更了解神的存在 很不错的一本书哦 百看不厌!
最近上了蛮多电视节目 很喜欢电视通告 因为可以一直说话 很爽 哈哈 好变态哦我
我发现自己的得失心还蛮重的 要改一下 这样真的不好 只会让自己不开心 压力大
大家千万不要学哦 哈哈
目前确定了会参与一部网络电影的演出 算是主要角色吧 也不太清楚 反正有机会就好好努力 其他的就听天由命咯 反正一切都在神的安排中 我会放心的 好好地去走这条路 加油

5 comments:

  1. 嘻嘻,可晴,
    看到你好开心下的!哈哈
    加油哟~~~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mmu大学? 马六甲啊?来塞城的mmu大学。。。

    ReplyDelete
  3. 加油啊~期待你的电影~:)

    ReplyDelete
  4. You are pretty! wish you all the best in your future undertakings!

    take care,
    jimmy and we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