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感恩♥

帅气的danny one,谢谢你曾经教我的事情 ^^ 真的很有用,我会记得!
很喜欢这张照片的自己 =D
人生就是应该要像这样笑!
等待上节目 ^^
我伟大的妈咪,感谢妈咪这么多年以来的照顾,还特地买药粉给我治病 = )
我的师姐马嘉轩~~

***

今天是快乐的一天,要感谢主。
神是不会要我们胡乱杀生,胡乱伤害自己的。
神爱我,神保护我,神让我受小伤,让我学习,让我遇见更多教导我的贵人。

最近真的感觉到神一直在帮助我,在指引我,我要加油,为神服务。
尽管我因为工作时间关系很少去教会,但圣经说过,人的心就是一座教堂,只要有心,那就足够了。
我每天祷告,每天祈求神的指示,每天感谢神对我无私的爱,感谢神原谅我的过错,并让我变得更好。


我要学习感恩。努力地感恩。

世界更美好!


* 今天拿到很好吃的free肉干,谢谢天香肉干行!还免费喝了我很久没有喝的Chatime Malaysia 烤奶茶~~充满食物的一天!噢不~体重上升了!

2 comments:

  1. 要继续加油呗(^_−)−☆
    支持你~~
    我跟你平岁哟¥ 一起加油等成绩吧)^o^(

    ReplyDelete
  2. 再加油的当儿,愿上帝大大的与你同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