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Friday, January 7, 2011

♥乱赶的一天♥

我的电话撞鬼,突然拍到这样的照片,没有edit过的= =阿哈哈

女孩今天一起床就满身酸痛,喉咙干干痛痛的,一开口叫我的狗狗,被自己声音吓倒了,很沙哑,可能又是咳嗽引起喉咙发炎了 ='( 这几个月,我每天吃中药,戒口不喝冷少吃辣和煎炸,可是为什么还是没有痊愈?医生总是要我少说话多休息,调整睡眠时间,我知道阿!但我的工作时间就是不固定,我的工作就是说话和唱歌,怎么可能做得到多休息?我有尽量休息的…我也不想生病的,尤其是生病时候还要被别人埋怨,是最痛苦的。我要用心祷告请求上帝帮助我,宝贝们也帮忙我祷告,可以么?谢谢你们!我们明天歌迷聚会见哦!

今天去onefm祝贺他们2岁生日快乐 ^^
新买的眼镜,很喜欢。
不知不觉,指甲那么长了。

***

今天做什么都很乱很赶,非常不喜欢这种感觉,但无可避免的,我必须习惯这种模式。

身边的人都生病了,很心疼,我常生病,非常了解生病的痛苦,希望他们都能够赶快痊愈,amen!

说真的,今天心情很差很烂,如果现在有个伴侣在我身边陪我安慰我那该有多好啊?
哈哈……给我幻想下啦~

2 comments:

  1. 可晴,hello~~
    我是之前阳光美少女比赛的参赛者^^
    有跟你合过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