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Friday, June 25, 2010

糖果罐的故事

听说...
一件事情如果能让你在吃着巧克力的时候流泪
那件事情一定是让你痛彻心扉的

你遇到过这样的事情么?

***

疑惑 我要的只是一个答案
信任 我要的只是坦白

***

傻乎乎地 手紧紧握着糖果罐
只剩下一阵阵铜臭味的 毫无一点熟悉味道的 糖果罐

当糖果罐只是一个平凡不过的 绿色的 糖果罐
那回忆 也只是一段平凡不过 的空气 随风飘走 消失在我的世界
至少 我希望是这样的 至少 我曾经相信

尽管我只是个疯子


1 comment:

  1. 有些执着是必需的。
    痛彻心扉的自然会过去。
    当别人都反对时可以问问自己的心,自然会找到答案了。加油咯
    觉得你蛮可爱的: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