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Thursday, June 24, 2010

♥扩展词♥

突然想起一个“可晴”的扩展词...可以是晴天 = )
但愿每个人听到我的声音 心情都能像晴天一样...

***

最近很喜欢的一首歌 MV拍得很棒 = ) 歌也很舒服 我的女王果然还是shero =D

S.H.E - 你不会

第一次拥吻以前我们找不到语言
但听见彼此灵魂多渴望永远
贴心后嘴角的甜摩擦后眼角的咸
一起懂爱和真爱的差别
你送的杯子里面还装着温热感觉
你给的每个纪念都排在窗沿
相机是牵手两年围巾是东京五天
界线是又哭又笑的道歉
我不相信你心中现在她最美
你不会你不会你不会把我们的爱踩碎
我不相信你口中会讲出后悔
你不会你不会你不会
不心疼我拒绝被看见的泪
当初被激烈反对你安静却没妥协
对我更好来瓦解别人的偏见
我生气时总几天我倔强口不择言
是你请把我当情绪沉淀
我不相信你心中现在她最美
你不会你不会你不会把我们的爱踩碎
我不相信你口中会讲出后悔
你不会你不会你不会
不心疼我拒绝被看见的泪
我不相信重来的幸福在脱轨
你不会你不会你不会留残酷让我面对
我不相信累积的回忆都损毁
你不会你不会你不会舍得我
留一滴想乞讨的泪

1 comment:

  1. 我们是知音人哦~
    听说会在8月来呢。。要不要去支持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