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Wednesday, May 12, 2010

♥心痛♥

看到一些人的留言,很心痛..
不是难过,是失望

如果我不是有一大箩的工作与学业要没忙,我不会那么少上来与你们交流,我只能说我已经尽力了,如果大家因为这样荒谬的理由忘了这里,如果我的宝贝们真的不懂得体谅,那可晴无话可说...只想说,你们每一个,我都记得,因为有你们才有可晴。希望真正爱我的宝贝们会了解。。。



宝贝们,可晴真的爱你们!



***


最近很多工作与私事弄到可晴好烦恼
今天听了学校物理老师的一席话之后,
重新想了很多事情。

是的,我必须更努力,
别人都这么努力了,我身为一个新人,是不是应该更努力呢?
恩,我会尽力的!


爱我的大家,一起努力吧!
谢谢你!

1 comment:

  1. 加油加油~~你是最棒的~~
    希望可以赶快的出专辑啊!我一定会买~~
    ^^spm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