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Sunday, May 2, 2010

♥一声叹♥

唉。。。
上次眼睛发炎那里又肿了,而且还灌脓!
昨天拍摄的时候其实已经有一点肿肿的,
但是为了要顺利完成拍摄,还是硬着头皮化妆!
谁知道拍摄完毕就发炎了 T^T

所以,今天在金河的活动我不能出席了。
再化妆就再肿,更严重 ='(
先向我的宝贝们交待一下,不然大家去到看不到我回来骂我 T_T
可是阿~现场还是会有很多艺人会演出哦,希望大家也可以去支持他们 ^_^


***

昨天的拍摄虽然比预定时间迟了,而且也比之前的拍摄辛苦,
但是我还是很享受整个拍摄过程!

大家辛苦了!
^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