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Sunday, April 11, 2010

♥留下的♥


今天我们帮涵老婆庆祝生日(虽然不是正日)
第一次跟那么多学校同学出去,那种感觉很好。

原来跟同学出去的感觉是这样的。
纵使我不是像他们一样很难得才可以出去,
但是跟同学出去真的是我一件很难得的事情。

你们让我暂时放下所有烦恼、忘记自己的身份、快乐得像个孩子一样。
也只有跟你们一起,我才能找回那个人来疯的我。

有时候不喜欢这样的自己,可是有些事情久了,变了就是变了,回不去了...

今天算是开心的一天,虽然我不能和你们一起唱KTV
但是我真的已经满足了。

老婆,谢谢你。
礼物和大餐还可以么?
希望你今天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