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搜索

Tuesday, April 6, 2010

♥心里话♥

很多时候我不说,不是因为我不在乎,是因为我害怕,我害怕说了我们会像现在这样。。。

我不明白,三年了,
你甘心么?
你怎么能够那么忍心?

难道我在你心中就真的那么没有地位么?
阴影每一个人都有,但是我们选择勇敢面对,为什么你不能呢?

为什么因为怕受伤所以把我推开,
然后最后我不明不白被这段友情伤害了三年呢?
为什么要让我成为第二个自己?

为什么我们不能从以前就好好经营下去?
为什么你不原意...?

我不甘心,不甘心就这样吧我们当初的感情抹去。
我很执着,执着在我们这份友情上。

我希望,真心希望有一天你能明白我对你的用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